妖星

《晓暮不黄昏》二 高晓晨&黄瑶

       昏暗的灯光闪烁着暧昧,低沉的音乐诉说着欲望。女人扭动着自己的腰身,故意用胸部蹭过高晓晨的胳膊,她拿起酒杯递到高晓晨的嘴边,另一只手轻触高晓晨的胸膛缓缓而下。                         

       她的手指略过高晓晨的腰想继续向下探时被高晓晨不动声色的制止住了,高晓晨拿过她手里的酒杯微微一笑:“你的酒我开了,乖一点。”

       话音刚落,阿泰推开了包厢的门。高晓晨立马向他传递了一个眼神,阿泰心领神会。他朝着女人说到:“行了,这没你的事了,出去吧!”

       因为卖了酒,女人走之前还给了高晓晨一个飞吻。看着女人离开的身影,阿泰调侃高晓晨:“这么正的妞都没兴致,你这坐牢真坐成和尚了?”

       “滚!”高晓晨没好气的说。

        阿泰笑了一会,问高晓晨:“晨哥,你这次回国还走吗?”

        高晓晨没有回应,而是问他:“你也没有瑶瑶的信?”

        阿泰摇了摇低下的头,他拿起高晓晨刚才放下的那杯酒一饮而尽:“对不起晨哥,当初你进去之后嘱咐我好好照顾瑶瑶妹妹,我都有放在心上,可是当时我家也碰上了麻烦事,一个没注意,瑶瑶妹妹就不见了,后来我有派人去找过她,但是一直也没打听到。”

       高晓晨起身拍拍阿泰的肩膀安慰他:“没事,这不怪你。”

       高晓晨离开后,阿泰的跟班走进包厢,阿泰脸色变得严肃,再三安顿跟班:“让知道的人都管住嘴,黄瑶的事千万不能让晨哥知道。”

       七月夜晚的京海真的是一点也不冷,街上人头攒动,这感觉让高晓晨觉得既熟悉又陌生,七年前高家大案好像从来没有发生过。

       离开KTV,高晓晨来到了黄瑶旧家。破败的大门,残垣的墙壁,周围堆的全都是垃圾,人们早就把这里当成了垃圾场。

       高晓晨原本以为回到京海就能打听到黄瑶的下落,没想到扑了个空。以前京海就是自己的家,现在这里连一个亲人都没有,高晓晨也不知道自己能去哪里,他来到这里就是想看一看现在这里变成了什么样子,毕竟这里有很多独属于他和黄瑶之间的记忆!

        回想起自己之前的样子,高晓晨自己都笑了,毛头小子,不知天高地厚。

        有一回高启强看中了一块地,拿到之后进行开发的话能赚很多,就在高启强势在必得时跑出来了一个绊脚石。另外有一个地方的人也来和高启强竞争这块地,而且这个人背后有人,已经打通了很多关系,比高启强更有竞争力。

        大家坐在一起商讨,一筹莫展。小虎着急的说:“不行,我们再给市长送笔钱,让他给我们放放风。”

        陈舒婷制止他的想法:“不行,这招太不安全了,我们不能冒险,而且你怎么知道人家就没有送呢?”

        高启强一拍桌子愤怒的说:“那我就做掉他,反正这块地我必须拿下。”

        陈舒婷白了他一眼:“你说什么疯话呢?这个接骨眼闹出人命,不仅地拿不到,我们也完了。”

        “人不能做掉,那把他弄废总可以了吧?只要他没法出席竞标会就没办法和我们争了。”

        关键时候高晓晨提出了建议,陈舒婷立马驳斥他:“怎么哪都有你啊,显你厉害啊,给我滚回你屋里,该干嘛干嘛去!”

        高晓晨说不过陈舒婷,灰溜溜的上了楼。高启强盯着高晓晨的背影若有所思。

        晚上,高晓晨潜伏在那个人回家的路段,他蒙着面,手里拿着家伙,准备打断他的一条腿,这样自己也算是为家里出了一份力。

        一辆车子出现,高晓晨从旁边扔出一把形状不一的钉子,当这辆车子走进时,车子爆了胎。高晓晨上去打开车门把里面的人拽了出来,但是高晓晨没有想到对方也是有备而来,车子里面的人只是一个司机,根本不是他从照片上面看到的人。

        高晓晨发懵时,后方又出现了一辆车子,对方对着他一直按喇叭,高晓晨背后发毛。随即从车上下来了3个彪形大汉,他们冲着高晓晨直接而来。高晓晨和他们缠打在了一起,那3个人明显是想要高晓晨的命,下手特别狠,没两下高晓晨就负了伤。

        “哥,这里!”就在高晓晨被包围时,黄瑶开着车出现,她坐在车里打开副驾驶的门朝着高晓晨喊到。黄瑶的声音使其他三个人分了神,高晓晨趁机逃离他们的桎梏,就在他们马上追上的时候,高晓晨跳上了黄瑶的车。

        高晓晨拖着受伤的胳膊,看着黄瑶气不打一出来:“黄瑶,你是不是找死啊,谁叫你来的?”

        “没人叫我,我刚才看见你出门,我是偷偷跟着你来的。”黄瑶说完,车里一片寂静。

        黄瑶把高晓晨带回了自己的旧家,找了一处干净的地方,搀扶着高晓晨坐下,又拿出了自己从家里带来的药箱给高晓晨上药。

        高晓晨看了一眼旁边的药箱,讥讽黄瑶:“呵,你准备的还挺全啊!”

        “我是有备无患。”黄瑶反驳他。

        黄瑶抬起高晓晨的胳膊,血淋淋的口子向她张开,她拿起棉签一点一点的拭擦血迹,高晓晨疼得闭住了眼睛。过了一会,高晓晨感觉有水滴在自己胳膊上,他睁开眼睛一看,黄瑶咬着嘴唇哭成了泪人。

        这样的黄瑶让高晓晨有些慌,他不知道如何开口时,黄瑶颤抖着声音问:“一定很疼吧?”

        高晓晨立马摇头,他轻轻擦掉黄瑶的眼泪,声音也变得柔和:“哥没事,这就是点皮肉伤。”

        黄瑶缓了缓情绪,给高晓晨的伤口吹气。她边吹边问:“这样,就不疼了吧!”黄瑶嘟着嘴,泪水挤满眼眶,嘴里的暖气一阵一阵吹过高晓晨的胳膊,她的嘴巴还有意无意的蹭过他的皮肤,高晓晨失了神,是感觉不到疼了,反而心痒了。

        第二天天刚亮,高晓晨是被疼醒来的。由于这里条件有限,昨晚两人上完药坐在原地就睡着了。睡之前黄瑶向高晓晨拍拍自己的肩膀信誓旦旦的说:“哥,你受伤了,靠着我睡吧,我绝对可靠。”但是高晓晨在睡梦中就隐隐感觉到胳膊作痛,刚睁开眼睛,一个毛茸茸的脑袋耷拉在自己的胳膊上,看着黄瑶,高晓晨笑了。他又微微调整了一个姿势,让黄瑶靠的更舒服些。

        那块地最终还是被高启强拿下了。他也用了一些手段,而这使那人怀恨在心放话要报复高启强一家人。陈舒婷打电话给黄瑶让他们上山上住几天,避避风头。

        山上的环境及其破旧,吃住睡都很简陋。他们住在一家农户,吃饭的时候桌子上还有灰尘,筷子也不太干净。高晓晨摆着一张臭脸,他实在是受不了这样的环境。黄瑶拿起他的筷子,用纸巾给他擦干净:“哥,这里就是这样的,你就将就一下吧。”

        “黄瑶,你就一点也不会不习惯吗?”高晓晨很好奇。

        黄瑶笑了一声:“我当然也不习惯啊,但是我要装出很适应的样子,这样咋两就有鲜明的对比,然后他们就会骂你,然后夸我。”

         “呵,你倒是挺有心机啊。”高晓晨的脸上终于露出了笑容。黄瑶朝他做了一个鬼脸。

       晚上高晓晨出来上厕所,黄瑶站在门口一直徘徊。

       “你不是去洗澡吗?怎么还在这啊?”

        黄瑶没有回他,她朝后瞥了一眼,高晓晨随着她的视野看去,几个光着膀子的男人经过,高晓晨顿时就明白了。

        这里没有单独的卫生间,就是山脚处有一个用木板搭起来的格子间是洗澡的地方,但是那里并不隐蔽,来来往往的都是些务农回来的男人。

        高晓晨转身回屋拿了一盒烟,出来对黄瑶说:“走,我去抽烟。”

        水声稀稀拉拉流得很慢,高晓晨站在格子间门口又从烟盒里拿出一根烟放在嘴里,他的脚下已经有好几个烟头了。夜很黑,周围没什么人,高晓晨等的无聊,左看看又看看,一回头就愣住了!

        这个格子间前面的上方就是一块白布,白天看不出来什么,晚上由于灯光的照应,里面的影子一览无余。白布上倒映着黄瑶坚挺的胸部,细小的腰,以及被下方木板若隐若现挡着的下面,她正在仰头淋水,五官的轮廓也清晰可见。高晓晨手指间的烟烫到了他的皮肤,他才缓过神来,高晓晨立马转过身来,大口喘着粗气。

        黄瑶出来后,高晓晨快步走在前面,黄瑶喊她等等自己,高晓晨头也不回。

        高晓晨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的睡不着,刚才黄瑶的身影一直出现在脑海中,忘都忘不掉。高晓晨坐起来,拿起旁边的烟盒想再抽一根。就在这时黄瑶打开他的房门走了进来,高晓晨看着黄瑶很惊讶:“怎么了?”黄瑶不理会他,径直走向他,坐在他的面前。高晓晨紧张的咽了咽口水,黄瑶解开自己的衣扣,卸掉自己的肩带,高晓晨看着她的动作没有制止,黄瑶笑了,然后她猛地吻住了高晓晨。

        高晓晨没有反应过来,黄瑶还朝他伸出了舌头,整个身体贴向高晓晨。高晓晨再也压制不住自己体内的躁动,他扣住黄瑶的头,化被动为主动,越吻越深,将黄瑶带到自己的身下,手越摸越向下………

        高晓晨睁开眼睛,外面已经天亮了,他坐起身来,揭开被子看了一眼下面,抽了自己一耳光,低声咒骂自己:“高晓晨,你他妈简直禽兽不如,怎么能意淫自己的妹妹呢?”

        过了两天陈舒婷亲自来接他们回家,见到高晓晨的时候打了他两下。高晓晨走在前面,陈舒婷搂着黄瑶问:“怎么样?这两天晓晨有没有欺负你啊?”黄瑶摇头:“我觉得哥哥他好像在躲着我。”陈舒婷瞅了一眼高晓晨的背影:“没事瑶瑶,别理他,他就一神经病。”

        那个时候谁都在,什么也没变,可是如今一切都不一样了。就连高晓晨以前经常去的一个卖菜市场里面的人也都不知道换了几批。高晓晨这几天闲着没事就每天去逛逛。有一个卖菜大姐和他熟络了起来,开始闲谈:“小伙子,你这气质不像咱们这的人啊?”

         “我就是这里长大的,只不过我后来去国外呆了几年。”

         “国外回来的啊,我就说么。不过话说回来,你是回来工作还是探亲啊?”

         “我有个妹妹,七年前突然和家里失去了联系,我想回来找找她。”

         “那你这找到她了吗?”阿姨疑惑。

          高晓晨难掩失落:“还没有。”

          阿姨皱起眉头,想了想自顾自的说:“七年都没有信,联系不到,那可能人已经死了!”

各位,周末愉快哈!

评论(20)

热度(1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